Cakez Cafe

從網上得知新馬路附近有新的蛋糕店開了,第二天就在下午茶時間去試一試,過兩天後又去吃晚餐,所以相片有些是日間、有些是晚間、有些是相機拍的、有些是 i-phone 拍的。 


位置雖在旺區,但身處後街民居所在,帶有另一種寧靜的感覺。如身在國華,只要向斜路直上,一直到最上再轉右便是。如在潘榮記,就在未到蕃茄屋前轉入右邊的小巷,直行便至。


名叫 "Cakez Cafe",也以蛋糕為主,比卡夫卡好的地方就是什麼時候來都有蛋糕食。 


一進店內就見餅櫃內有五、六款小蛋糕來迎賓。


分別喝了熱朱古力奶和熱焦糖咖啡。由於是加了牛奶的朱古力 (MOP$20),沒有濃濃的朱古力質感但有牛奶香,也好喝。而焦糖咖啡 (MOP$28) 賣相一般,喝起來也算順喉的,還可以。





意式肉醬長通粉 (MOP$58),印象不深。反而卡邦尼煙肉意大利粉及長通粉 (MOP$58) 沒有叫人失望,濃濃的芝士醬包裹著每一根意粉,的確吸引,雖然份量不多,但其實都幾飽肚的,對女士來說是剛好的。



雪糕窩夫 (MOP$54) 的雪糕選用來自瑞士的 MOVENPICK 是誘人之處,雪糕固然好食,窩夫外身比較脆,正合我口味,內軟而有蛋香, 也是不錯的。最特別是用幾粒似是朱古力碎粒的脆脆來墊起雪糕球,既可起固定作用,又可為整道甜品添加一個亮點,是心思。


焦糖威廉梨蛋糕、芒果雲呢拿摩士蛋糕、覆盆子朱古力蛋糕 (MOP$36 - 38/ PC)。焦糖威廉梨蛋糕很特別,內有香梨肉。芒果雲呢拿摩士蛋糕............嗯,沒什麼印象呢。最喜歡覆盆子朱古力蛋糕,用馬卡龍來引誘人,是很成功的,但我更喜歡這個蛋糕的質感,不是海綿蛋糕,不是忌廉,就像在吃朱古力一樣,但又軟軟的,推介!



拿破崙 (MOP$54),以不同於平常的形象出埸,外表很有霸氣,加上有金鉑的朱古力環,外表很高分,不枉我等了它一個小時。雖是即叫即制,可惜........外層酥皮只是脆口,不夠鬆化,叫人有點失望,再次印證 Robuchon 拿破崙的地位之崇高。總的來說仍比坊間的好吃,特別是內裡的吉士忌廉很足料。
 


餐具用心挑選,桌椅也夠大,但店的空間不足。
 

可取之處是店在內街,另有一番韻味。另,五六日下午設Tea Set,一次可食到多款蛋糕,也很吸引。

2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