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ffey Cafe & Waffle 艾菲兒

又是一個吃甜品的地方,熱食方面選擇也很多。不過當天主要目的是窩夫。


是咁的,當天想要去的時候,只知道她的位置在美的路主教街,結果把美的路主教街由頭到尾走了一遍才找到,其實位置在較近渡船街那邊,就在常去的恆利玩具店的鈄對面。



門口櫥窗位的位置佈滿了裝飾物,雖然店名以艾菲爾鐵塔為題,裝飾物也以法國小物為主,但我認為店內感覺更接近台式的咖啡小店,就是有種小溫馨的氛圍。


大概只有廿個位置的小店。


棉花糖可可 (MOP$24),朋友 N 說好好喝喲。


咖啡撞月球 (MOP$28),Espresso 加 Dreyer's 香草味冰淇淋。又是因為名字而點的,見到隻心心杯令我想叫它做月球的苦戀。




點解叫苦戀? 因為咖啡倒下,雪糕會熔呀,但這樣的 Espresso 好好味呀!!


店方的特別推介,雙重焦糖雞蛋布丁 (MOP$18),上面的脆焦糖太薄而且有點燒的過分了的味道,但底下的布丁和焦糖就不錯,不過不失啦。


蜂蜜鬆餅 (MOP$28) ,用美國新鮮雞蛋和牛油,鬆餅粉就用日本的。一開始覺得蜂蜜太少了,但原來中間的 Waffle 本身就已經有蜂蜜成份的,配上旁邊的蜂蜜忌廉,一切剛好!!


當日人客頗多的,但老闆態度親切,而且有禮貌地請我們多等一下,事實上也不過等了十分鐘左右,給時間我拍拍照就剛好。圖中那個花瓶是循環再用,有心思喲。


再來的時候會試試櫻花煎茶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呀!! 你的BLOG十分正! 因為我正在英國讀書, 日日食著仔面包, 見到你的BLOG留哂口水而且十分想念家!!! 我就住在美的路主教街轉彎位, 因為對上一次回澳已經是上年暑假, 所以都唔知道有間咁GE野開咗! 不過講真次次開喺嗰度GE舖頭都做唔耐, 希望今次暑假返去可以試吓! 十分多好介紹啊你的BLOG!! 我今年返去一定要去你去過的地方!!! 支持!! 希望你見到哩個comment la!!(sorry 我d中文唔知想點咁= =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多謝你的留言呀! 好開心你喜歡呢個blog, 咁你回來一定要食多D好野啦. 你的中文也沒什麼問題呀. 多謝支持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的博客,我是澳門新橋區的,都唔知開了這間店,我的ICQ號是161081291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