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小東京 Cafe little tokyo

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到澳門藝術博物館看展覽了,剛好最近有個吸引的琉璃創作展 ,又剛好附近有間想去坐一坐的café,看完展覽就去食點東西


咖啡小東京在澳門回歸博物館對面,店小小的,地下只可坐十個人,另設二樓。


有兩面的落地玻璃,當然面向博物館那邊風景比較美啦。


點了蜂蜜香草咖啡沙冰............可是沒有多少冰呢,就當是凍咖啡算了,有香草味。



靜岡綠茶,很少見有這種飲品就點了。很清,喜歡這個綠色,聞著淡淡綠茶的豆香味,很舒服。




芝士漢堡扒蛋包飯,簿簿的蛋包著粒粒都有蕃茄汁的飯,很難不好吃。旁邊的牛肉似是自家制,很有肉味,芝士味反而沒什麼印象


放式廚房中見負責落廚和水吧的都是日本人,其中一個更頗為型仔。雖然很好奇二樓的樣子,但為了那個開放式廚房,我看我下次還是會坐地下那層吧!


偷看到別人的丼飯和烏冬的賣相都不錯,會是我下一次的選擇。


4 則留言:

  1. 昨晚去了,謝謝你的推介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!!
    小妹最近籌備出版旅遊書,
    出版社為「生活書房」,
    是次目的地為澳門。
    見閣下對飲食旅遊甚有心得,
    亦有曾到訪澳門旅遊覓食,
    加上本人有意加插「網友熱捧美食」一欄,
    未知可否助小妹一臂之力,
    提供餐廳及菜式照片(將註明資料出處及攝影者),
    好讓書中提供讀者更多豐富的旅遊推介予讀者。
    望閣下能出手相助!
    小妹萬分感激!!
    Caely Wong
    Reporter
    LIVE PUBLISHING
    E-mail : caelyleac@gmail.com
    Contact No. :+852 9360-0219 / +853 62256767
    Official Website :http://livepublishing.wordpress.com/
    Official Facebook 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ivepublishing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中午剛去試,點了咖哩漢堡扒。漢堡扒未煑熟! 向店長反映,唉未用。
    PS漢堡扒用豬肉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