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goa Azul 藍湖

雖然這次的照片又是以 I - Phone 拍,但文還是要出。因為今天是二月二十九日,是師兄離職的日子。

是咁的,前日,我和C小姐為了要買歡送師兄的東東,在寒風細雨下利用午飯時間,跑了到八百伴那邊。這篇網誌算是因為師兄而生,在此祝他前程錦繡!!



做完正經事,飯還是要食,心裡早記掛南灣鳳城珠記旁新開的小店,就找緊時間嘗新。 


不大的店,約二、三十個座位, 剛過一點便已滿座,可見都幾受歡迎。


午市套餐有湯、飯和一杯咖啡 (MOP$80及另設加一服務費),同行的C小姐說雜菜湯好喝。


很欣賞這個 "煎龍利魚柳配蕃茄飯",外層很脆,魚本身又夠厚而嫩滑。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煎龍利柳了,是吸引得會再來食的程度! 而蕃茄飯也不錯!


本身想要紅豆豬手,但已經賣哂,就要了牛扒,可是有點韌,不推薦! 但是沙律就很好吃!


咖啡很好喝,蠻順喉的。


環境細,但氣氛和食物不錯。會再來試試豬手和蛋布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