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部 (治安警察局) 餐廳

"隱世"二字已經被用到盡了,何況澳門好細,都好難有什麼秘密。


澳門的交通部 (治安警察局) 除了飯堂,亦另設餐廳,街外人也可以幫襯。


每天只有兩款套餐,三十元已包括沙律、湯和生果,有時會有甜品代替生果。


到付款處買好票就可以乖乖坐低,把票交給員工,好快就有得食啦。


環境是介乎飯堂和餐廳之間的感覺。


這裡的沙律是四人份的了,有少少喜歡吃的生洋蔥在中間。


 雜菜湯,好彩的話會有通粉,有時是字母通粉。


先來乳豬飯,大概有四小件,乳豬有少少油,是皮、脂肪、肉連著的。今次的外皮是脆的,但之前有吃過一次是腍的,看來要靠運氣。旁邊是比較厚身的薯片,而飯是茄汁飯但味很淡。


另一份是沙甸魚,不是很香,亦不及橋記的脆,但煎至骨肉輕易分離,已經不錯。


今日運氣不錯,有蛋布甸做甜品,是比較實身的布甸,而蛋味夠,可惜太細份了!


咖啡是另外點的,一杯才三塊半。


 少許的懷舊氣氛。



不要太晏去呀,唔係就可能無得揀甚至無得食,另外,亦會不定期休息。




我唔記得較返光圈,今次的食物相好濛呀!

6 則留言:

  1. 本人未有事先徵求同意,就擅自將兄台網誌轉貼到大陸網站,抱歉抱歉.
    假如兄台表示不同意,請電郵告之.本人將立即刪除該貼並對任何不便作道歉.

    tmlio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網主不同意轉貼

      刪除
    2. 對不起,已經轉了,不過那個論壇已經關門大吉,希望不會對 閣下造成不便.再次,抱歉抱歉.

      刪除
  2. 以下是轉貼文網址:
    http://lt.cjdby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208357&extra=page%3D1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