橋記

在路環市區不只有葡撻吃的,橋記也是個下午茶的好地方。午餐時會提供葡式美食,主餐以外就是一般的茶記麵食。


人多的時候,門外也坐滿人。門上貼了告示,預告當月那一天會休息,似乎是每個月的休息日都不一樣。


要說實際位置的話,橋記對面的住家信箱就寫 ‘入便村水桶巷’,小巷中要怎麼走也實在說不清,到時路在口邊、多轉兩個彎吧!


下午茶見人人都要蛋配麵,才知道這裡的蛋超~嫩滑,點的時候要說明是 ’發爛蛋‘ 哦。



有時配公仔麵。



有時配茄汁意粉。


正餐時間一定會問問看有沒有沙甸魚,真的好香,而且價錢只是約十元一條,還要附上洋蔥沙律,超推薦。


繁忙時間就煎到無哂魚皮。 



朋友說星期日才有乳豬,而且一定要早才有得食。就特意找個星期日早起床來吃。



可惜那次的乳豬太肥了,有點失望,之後再去也沒有點這道了。


每日的菜單都不同,當天有的菜會寫在板上,一般都可選配飯、意粉或豬仔包。



鮮魷魚是主菜中一定要點的一道,非常的淋,好好吃。只是不是常常有。有的話一定要點!



其他的隨心選就好,都不差,這個洋蔥豬頸肉當然夠哂入味,跟飯附上的沙律可見誠意。所以有人說橋記貴,我倒不認同。


沒有沙甸魚時就隨便點味魚,頂頂癮,反正那個洋蔥沙律就足夠吸引!



有時在附近走到攰,來飲杯奶茶也好,閒坐發呆就是假期的正經事呀!

3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在澳門路環市區水桶巷,也就是路環天主堂教堂後面的小巷中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好吖... 謝謝你 :)
      have a lovely day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