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丘

又冷落了這裡一段時間,喜愛度減少了是主因,生活忙碌是輔助。在我為下星期的台北行定行程時,第一個決定的就是重遊 "好丘",現在正是時候完成這份起草於去年的稿吧!



好丘位於101對面,信義區的四四南村(眷村)內,是一個在保育建築群內的藝文空間 (就是有食有買有展覽吧 ^_^)。


我們住捷運市政府站的 W Hotel,當天有點小雨,就在捷運站外乘101的接駁車,在101下車再步行。其實直接從捷運市政府站步行過去都是30分鐘左右吧。



見眷村公園的牌子就進去吧,快到達目的地了!



坐下再點餐,門口有自助吧,清水請自助。



堂食區旁邊有不定期轉換的裝置展出,還有好丘名物 "貝果 Bagel" 的售賣區。



點了雜錦貝果盤,可以試盡各款貝果,果然名不虛傳,又香又有彈性,真是百吃不厭。


還點了有配料的雞肉貝果,醬汁是腐乳呢,好味,但貝果才是主角。



在台灣的時候都想多喝茶,台灣的高山茶名聞中外,這款冷泡一夜的給茶葉時間慢慢展開,茶湯綠中帶金黃,茶味清香不澀,飲後甘甜留舌。餐牌上說是低咖啡因,但還是會飲上癮呀!



吃過後真想買些貝果回來作伴手禮,回家冷藏可存放一個月,可惜當天仍有行程呢。



有十數個口味,冷藏後用多士爐或微波爐加熱即可食用。



售賣區後可見貝果製作中,還有一些台灣本土製作的醬料。



飽餐一頓就逛逛有關眷的文物館和「醉後決定愛上你」的片尾MV拍攝場地才向下一站 "永康街" 進擊! (也是吃 :P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