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菊日本料理 INAGIKU

某日在附近工作,就到了星際酒店的稻菊日本料理 (INAGIKU) 吃午餐,目標是只在星期一至星期五提供的行政午餐。


套餐包括前菜、沙律、麵豉湯、主菜和甜品。主菜可選青花魚、天婦羅、鐵板燒牛肉、壽司,價錢分別約 MOP$120 - $150。


在以天婦羅聞名的稻菊,我當然是點天婦羅套餐啦,前菜的四季豆用上黑芝麻醬,感覺新鮮。冷豆腐食落似帶蛋味,而沙律的芝麻醬也不錯。



套餐中有蝦、香姑、四季豆和魚,蝦很好吃,炸衣不厚,本身也很有彈性。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天政的風格啦。


朋友點了鐵板燒牛肉餐有包著金姑的牛肉、帶子,兩者都好味,但未有驚喜,點旁邊有點鹹的醬油,很好下飯。


甜品是芒果味的雪糕燸米滋,但居然是獨立包裝的,感覺誠意缺乏啦,我寧願是一般的芝麻雪糕呢。

 

總的來說也不差,份量也不會太少,只能說平平無奇,看來我不會再專誠來吃啦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