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托尼耶琉璃創作展

法國五月的活動在香港和澳門都有舉行,香港的畢加索珍品展門票不貴,但買票不易、又要長途拔涉。相比起來,我對在澳門藝術館的琉璃創作展更有興趣。




名為"閃亮人生 My Way" 的琉璃創作展,平日入場費五元,但星期日或假期來更是免費入場,只有星期一休館,感覺真是親民,有作品欣賞又可以涼冷氣,完全想不到不來的原因。




展品當然要親自去看才有意思,立體的作品對我來說比平面的更吸引,而從這些展品中,我體會到藝術的的確確是需要空間的,如圖中的作品,我感受到在作品本身之外,其實整個空間都是作品的一部份。




可以在作品四周打轉,近看、遠看、從二樓看。




當然,藝術館本身就已經夠吸引,寧靜、空曠,又有建築特色。


原來展期快要完結,只到六月十七日,還有不足一星期,想看的就要快啦 ~ ~

1 則留言:

  1. 原來你有去! 我身為法協學生都冇去~~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