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sionne Cafe

承上篇提到,Passionne Cafe位於官也街近龍環葡韻的方向。先利益申報一下,店的打理人是我的同窗,可是他並不知道我要寫這篇,要是他看到的話,倒希望他不介意我實話實說


開業至今約一年光景的 Passionne Cafe,老實說,氹仔人的我並不常去,因為晚上喝咖啡我會睡不好 ,但咖啡的香氣我是很喜歡的 :P。個人認為,在官也街晚飯後還想找地方續攤談心去,又不想屈服於連鎖式經營下, Passionne Cafe 就是我的選擇


一進門的小擺設,店面設計簡約,樓底甚高,空間感十足


我愛到二樓去,因為有梳化,在我來說 Cafe 就是梳化跟cushion,如果有cushion就更好了


樓下的位置不是梳化也太光了一點,我懷疑要是下次去時二樓沒位置了,我會不會逃?!


先後去了三次,喝了什麼,不懂咖啡的我沒印象,就是拉花很美


到後來就是為了拉花而去,更明知睡不了也要喝上一杯。


有一次學乖了只點熱可可止癮


朋友點的果茶,沒喝不評,但喜歡那個茶壺


也有蛋糕三文治的小食可點,蛋糕款式不定。


去了三次,三次的餐牌設計都不同,看得出是正在用心改良,精益求益中 
  

一杯咖啡過後,千言萬語盡訴,推開門是寧靜的街道,空氣中只傳來腳步聲,是我喜愛的官也街

2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