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ck's Burger

Brick's Burger 位於新馬路東方斜巷上,給你多一個麥當當以外的漢堡選擇。


但是,Brick's Burger這個台灣來的品牌並不是另一間快餐店。


很有美式感覺的店面,伴隨著輕快的音樂


來的時候是中午十二時,店剛剛開門,我們點了芝士煙肉漢堡和芝士蘑茹牛肉漢堡 (各$50),由於分別配黃金薯條 (加$8) 和炸洋蔥圈 (加$10),就附送了可無限續杯的氣水


可樂一來,超大杯的說,冰塊也很大,夠凍的氣水喝起來才過癮,十度的天氣下我還是把它喝清光,期待夏天時來喝上兩三杯 


等了十多分鐘後芝士煙肉漢堡和薯條來了 (果然不是快餐店呢!)


全麥的麵包感覺較健康,吃起來也不怕過硬。以生菜和蕃茄配襯以外,生洋蔥的鮮甜是亮點,相對來說牛肉味較淡,不突出。炸至金黃色的粗身薯條很香脆好吃


芝士蘑茹牛肉漢堡和炸洋蔥圈,洋蔥圈外脆但裡面的洋蔥不能跟隨一咬分開,評分不高


蘑茹碎與洋蔥同炒,賣相吸引。配合下面的芝士半溶,香味十足。味道較淡的牛肉質感仍能叫人一口接一口地吃,其中夾著一片小小的醃黃瓜,爽脆而不會過酸


難以一口咬下的漢堡,足本的材料。雖然服務和食物都有改善的空間,我還是期待下一次再來的時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