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美食節 - 茶凍

在觀光塔前的澳門美食節,每年都吸引很多遊客和本地人到場覓食。雖然很怕人多,但每年都會抱湊熱鬧的心情去逛逛。尤其近年在新馬路和氹仔都設免費接駁車,又真係幾方便的。


不同於早兩年的盛況,又台灣區、又日本區的,今年並無外地商舖參加,但今年我有了新目標,點都要去一次美食節的。
  

新目標就是茶凍啦~~ 因為只在美食節才作公開發售,所以要買就要把握機會啦。


攤位設計古色古香,位置在轉落遊戲區的樓梯旁,不算難找,本身以茶葉為主,有興趣的話可以入內試茶品茶。


按圖可放大看各款式的名字

而茶凍正正就是加入了不同茶葉的茶湯,今年一共有十二個款式。可以即場試吃再買喜歡的款式,又或者直接買一套十二款、每款一件的套裝 (MOP$50/套) ,回家慢慢品嚐。
  

我就覺得每一款都很清香,有輕輕的甜味,是健康的小食,而且外型吸引。


去美食節買茶凍當日重見到門口放了烏龜型的茶寵,做 "招財龜",可是忘了拍照,只好在這裡公開我們上茶藝班時的吉祥龜 --- "龜中寶" 的浴照補數,反正牠們都是孖生的,哈哈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