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FKA Sweets & Gourmandises 卡夫卡 - 再訪


自年初開業以來,日日都大排長龍的卡夫卡,到現在依然火熱,曾經試過在開門的時間來,卻還是買不到蛋糕,因為早就有幾十人在等候了。

那不願排隊的我只好放棄法式蛋糕,改為晚飯的時間去。

 

以 卡邦拿意大利麵 Spaghetti Carbonara (MOP$65) 做晚餐,實際份量不大,但正好留肚食甜品。


滿滿的芝士把麵條覆蓋住,用叉把意粉拌勻的時候,發現裡面仍是很熱而且冒出熱煙。芝士的份量剛好,每一口煙韌的意粉都有芝士汁包住,是我認為 Al Dente 的意大利麵。


到了甜品時間,點了新口味的 抺茶紅豆吐司 (MOP$74),麵包面放了抺茶雪糕和紅豆粒,兩者都比坊間的好吃,雪糕有抺茶香味而不帶澀味,紅豆粒粒分明而咬下不是實,而是起沙的。
  

自家發酵烘焙的麵包,內裡分成九條的麵包條,每條都外香脆內鬆軟,而且沾滿了砂糖,令人吃不停口,比起年初的時候更進步了。


窩夫新推出的時候也特意去了一趟。點了香蕉及朱古力鬆餅 (MOP$46),外表華麗的鬆餅,感覺最特別的是那個忌廉是伯爵茶葉味的。


鬆餅本身當然也很香和鬆軟啦,配合朱古力雪糕和香蕉吃,不會單調。


因為是晚上來,怕喝咖啡會睡不了,就不點咖啡了,但其他飲品同樣出色,左邊的是熱朱古力,右邊是綠茶 latte,都不錯。


最近伯爵奶茶 (MOP$36) 推出就再去一次,以伯爵茶做茶底,淡淡的茶味,奶味比較強。


面層的泡沫很厚很滑,上面加了檸檬草,喝起來更清新。


超喜歡這隻綠色裡層的杯呢 ~~


其中一次晚上7點到時仍有蛋糕,當然要吃一吃啦,捨棄粉紅色的 Sweet Dating,要了最喜歡的 覆盆子圓舞曲 Waltz for Raspberry (MOP$38)。


紅色的是紅苺糖霜,中間的紅苺醬頗酸,但配起下面的朱古力慕思和濃濃的朱古力蛋糕就剛好,再加上朱古力脆餅底,可算是無敵。
 

最後這個叫 都里路 的綠茶蛋糕,是朋友知我一直都無緣吃到,見到的時候就外賣給我。 外層是綠茶糖霜,裡面是綠茶慕思,忌廉和紅豆。是超好吃的綠茶蛋糕,喜歡綠茶味食物的人一定要試一試呢。


外賣的盒子也好美,似行李箱的盒子可以裝四件蛋糕。

昨天知道剛又推出了新的蛋糕,不知何時能一試呢? 這是能令人永遠期待的店呢。



KAFKA Sweets & Gourmandises
地址: 氹仔布拉格街152號鴻業大廈地下
電話: 853 - 2882 0086

10 則留言:

  1. 你拍的照好吸引人啊,令我食指大動,keep going!$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食多D好野~寫多D俾我地睇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收到!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........

      刪除
  3. 你的BLOG寫得好好,好吸引(慘,流水了XD)
    努力,繼續加油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非常感謝!最近update得很慢, 非常不好意思呢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