檀香山咖啡 - 典雅

不是朋友說起,住在氹仔咁多年,都不知菩提園那邊有間檀香山。這間檀香山只有十多個位置。


到檀香山,我多數都係食早餐的時間去。 


這間有向窗的位置,感覺特別寫意。


點了西式早餐,這種有雞蛋香腸和多士的早餐是簡單而對我最有吸引力的。這次的蛋煎得很好,邊位剛好有點焦香,香腸也有細意的煎過,旁邊的多士也恰如其分地香脆。

  
餐飲方面,點了檀香山特有的機茶,即是把茶葉放入咖啡機壓出來的奶茶,茶味比較淡的,頗特別的。


喜歡這裡的氣氛,位置不多,陽光灑進,寫意休閒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澳門每間檀香山都有唔同味道, 我本人比較鍾意盧九嗰間, D阿姨好好人! 咖啡亦好好味:) 不過搵日要去哩間試試, 真係唔知哩度有間檀香山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去過好多間檀香山食野~有幾間都好鍾意~但係呢間比我ge感覺好好~下次要試埋呢間!! 多謝分享~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機茶很好喝, 但我認為檀香山的咖啡更好~ 哈哈哈
    他們家的咖啡會令你喝完再想續杯.
    BYW 你的BLOG很好呢~ 每次造訪也有新發現~
    我會繼續支持 :)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