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cao Patisserie

位於渡船街麗斯附近的 Cacao Patisserie 近月成為城中熱話,開業個多月,每日開鋪一、兩小時就賣完所有小蛋糕。店內不設座位,也只賣麵包糕點,勝在專注。

不是排隊黨的我只好去訂個大蛋糕來嘗新。大蛋糕分3個大細:6 吋、8吋、10 吋。店員說6吋太約一磅,視乎不同款式材料。最少要四日前訂購。

被馬卡龍款式吸引,就訂了個黑加倫粟子馬卡龍的6吋蛋糕。


Macaron chestnut blackcurrant




本來都擔心這麼大的馬卡龍,外層會較硬,結果是買回來後放雪櫃雪了一個鐘後才食,外層亦算鬆化。



蛋糕中間的粟子蓉很香很滑,不會過甜。從白色的忌廉中見到一點點黑色的是雲尼拿籽,好感度加分。


留意蛋糕中心的黑加倫醬較酸,要配合其他餡料一齊食呀。軟身的內餡配上脆身的外層,四個人好快就把蛋糕消滅了。



溫馨提示:店內不時會備有特別款色的蛋糕供即時購買。

結論是:會再幫襯,但未到要排隊的程度。

2 則留言:

  1. Hello,可否提供地址?
    ac1111hk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澳門渡船街75號, 即渡船街comebuy個條巷行入去幾間鋪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