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yhound Café

上星期五去香港時,特意走去 IFC,為的是要試試這間新店


Greyhound 是泰國的潮流品牌,賣衣飾也設 Café ,香港是他們首次在海外的分店


 下午五點多的時間,能順利入坐,但要是再晚一點就一定得訂位了


長長的吊燈加不同款式的椅,這 Café 在小食和三文治以外也有主食的。


一個人的下午茶就要他家的招牌炸單骨雞翼 ($68),一碟約有十二件碟上有香草,可是沒什麼香草味啦


的確是炸得外香脆,內裡又嫩滑的。單骨的意思就是把一隻雞中翼分成兩半,既可令內裡的雞肉更快熟也增加了表面被油炸的香口部份,吃起來就更加過癮


吃炸物當然得配凍飲,得知他們的 Ice lemon tea ( Greyhound style) ($38) 用的是茶冰,就點來一試。


 用上青檸配比港式稍甜的茶底,正合我好甜的口味。不帶甜的茶冰單吃也很好玩



另外服務方面,很慇勤的,好像雞翼上桌時,經理有留意到我的飲品未到就主動為我跟進。還為我把吃不完的雞翼打包。只是侍應們服務時太小心緊張了,使我在  Café 裡也輕鬆不起來。

結論是為了茶冰 ,我會再來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