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記 (已結業)

德記位於司打口附近,是一間開至凌晨的餐室。


有一段時間,常常去那邊吃宵夜,晚上在茶記吃什麼? 吃常餐。就是有個飯、有湯、有杯飲品的常餐。飯的選擇有三個,我多數吃龍俐柳。

去德記的原因除了因為夜媽媽都未食飯之外,就是因為她 "阿飛正傳" 式的懷舊風。可惜早幾年前就結業了,那天經過就拍幾張照緬懷一番。在這裡紀念一下那輕狂的歲月。正所謂: 十個昨天九個懷念......


多數都坐二樓




結業前未見過拉左閘的

金麗華酒店 Cake Shop

八月份的時候跟舊同學聚會,在小東京食完飯就直接去附近的金麗華酒店 (舊文華東方酒店) 的 Cake Shop 食甜品。
  

Cake Shop 在二樓,只供外賣,可以在旁邊的西餐廳進食 (每件蛋糕加收 $10 再加一),裝修很有東南亞風情,低調中見華麗,令人一進來就放鬆下來。


一人一件蛋糕分著吃,沒有特別記住名字,都好吃就是了。
  

我點的是朋友推薦的椰子斑蘭蛋糕 ,聽說不是一定有的款式,因為材料來貨不穩定。面層是椰子醬和椰肉粒,帶點甜,陪著清香的斑蘭蛋糕,就覺得這個下午好幸福了。

比起好多新建成的五星級大酒店的餅店,我更喜歡這裡呢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